close

  

保養界夢寐以求的小黑瓶-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

光是瓶身外觀質感就讓人迷戀~

首先我必須先承認對於專櫃高價的保養品,有時候會有是不是貴在品牌,其實內容成分根本普通的想法,這次體驗過小黑瓶後,讓我徹底改觀也立馬買了一瓶正貨,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改變,請聽我細細說來~

  

過了30歲我感受最大的,就是擦再多保濕精華,臉部肌膚似乎無法完整吸收,日益嚴重的臉部粗糙感,還有被老公說看起來很暗沈的膚色(平常不多話的老公都開口了,代表我的狀況很嚴重阿!)

市面上百家爭鳴的精華液,也用過不少品牌,但是總覺得效果都不是我最滿意的,好在有試過最強大的小黑瓶,不僅改善臉部粗糙感,還讓肌膚變得很細緻,超強保水度明顯改善毛孔粗大,也提亮了膚色,讓我不再面有菜色。

  

這次的升級版小黑瓶,豪奢的在裏頭添加了足足七種益生菌+益生質,光是一滴就能替肌膚補充「3000萬」的益菌粹取,幫助肌膚建立一道防護屏障,舒緩肌膚發炎症狀,實在是非常強大啊!

除了添加了多種益菌,「超未來肌因賦活露」更加入了甘露醣、葡寡醣、果寡醣三種醣類(益生質),除了能提供益生菌必要的養分,這三大醣類的功效更和玻尿酸類似,能為為肌膚補水、保濕。但是!這些糖類分子比玻尿酸更小得多,所以吸收速度也會更快,滲透力更好,還能真正達到皮膚底層!直接達成一瓶就可以補水、鎖水的功效!

 

「超未來肌因賦活露」就像是肌膚專用的益菌補充品,為肌膚帶來柔嫩發亮、緊緻毛孔膚觸的效果,還能幫助細紋淡化、皺紋改善、肌膚細緻度提升、強化肌膚彈性、緊緻度提升等,一瓶滿足各種肌膚需求,且質地也更好吸收,一抹上就能極快滲透,不論乾肌或油肌都適用。包裝上也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,每次都能汲取剛剛好的精華分量,再也不用擔心使用量過多或過少的問題。

   

#未來精華

#開啟保養另一半

文末連結:美肌金三角

 

 

 

 
 

【週年慶限定組合,優惠再九折!】

◼︎新手入門挑這組-超未來肌因修護組(價值5,290),週慶優惠價$3,600

◼︎必買人氣排隊組-極速肌因修護組(價值8,833),週慶優惠價$5,760
◼︎最佳CP值必敗組-超未來肌因大眼組(價值9,133),週慶優惠價$5,940
 
 
 
【週年慶限定組合,優惠再九折!】
 
!cid_ii_k17rkql00.jpg
 
◼︎新手入門挑這組-超未來肌因修護組(價值5,290),週慶優惠價$3,600
 
必買人氣排隊組.jpg
◼︎最佳CP值必敗組-超未來肌因大眼組(價值9,133),週慶優惠價$5,9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